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誠信的一生400字作文

誠信的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最早的時代里人人都擁有了誠信,大家生活在彼此信任的環境當中,你我之間不會爾虞我乍,大家也不用提心弔膽的來防止自己被騙,因為大家還都擁有“誠信”這兩個字。 

  丟失誠信 

  可是現在呢?處處充滿着危機,大家已經把誠信都拋之腦後了。就拿現在商業來說吧。 

  無論是大公司還是小商店都充滿着危機。就拿這一次來說吧,違法宣傳能改善性功能 廣東竟然封殺”63種食品。 

  近日,廣東省衛生監督所收到四川省衛生執法監督所發來的“關於對廣東省生產的部分食品違法宣傳改善性功能功效的協查函”。結果發現,函中所列出的食品(無衛生部保健食品批准證書,其產品標籤、說明書宣傳性保健功能,其中(粵衛食進字2002第069號)標識為“美國速效賽力士”的產品為假批准文號。 天哪,人們為了中飽私囊,居然違背着良心、拿着人們的生命安危在開玩笑在做事,真是可恨!這都是因為“誠信”這兩個字漸漸離我們遠去了。 

  重拾誠信 

  是啊,我們應該努力去重拾誠信,讓誠信回到你我他的之間來,是我們彼此靠的更進!

誠信的一生 標籤: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誠信的故事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