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大熊貓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大熊貓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好!你那可愛的樣子真令我們小學生讚嘆不已。你長得逗人喜愛:那圓滾滾的身軀,油光光的皮毛,逗人的黑眼圈,那文靜悠閑的樣子真不愧是大自然的明星!尤其是那剛出生的小熊貓,是一個多麼嬌嫩的小生命呀:大小如貓,胖墩墩的,淡淡的短毛下露出粉紅的皮膚,真是可愛至極呀!  

?? 大熊貓,你不僅是大自然的明星,更是友誼的使者。 

?? 想當年,我國用你來平息了一場戰爭,把你分別送給了美國、英國、日本等國家,傳遞着我們的和平和友誼。 

?? 在那時,我國主席下令,誰要是敢傷你一根寒毛,決不饒過他(她),因為你為我們作出極大的貢獻。 

?? 大熊貓,你不僅是大自然的明星,咱們的國寶,友誼的使者,更加是研究生物的活化石。一位蘇聯動物學家如此讚美你道:“大熊貓是野生動物世界中絕無僅有的,貨真價實的瑰寶,非常美麗的、標新立異的、令人驚嘆的動物。” 

?? 啊,大熊貓!你的珍貴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你就想一團火焰燃燒着人們的心理,是人們的心理感到熱乎乎的。你住的地方真是太美了:冷暖適度,山高谷深,箭竹茂密,流水涓涓,蒼綠幽靜,真配稱得上是你們的天堂呀! 

?? 你們是和平的使者,你們是人類的瑰寶,你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真是令我們小學生們敬佩,值得我們學習。你們將赴台灣的好消息已傳遍大江南北,你們將在台灣掀起了一股“熊貓熱”。你們將成為溝通大陸、台灣的橋樑,傳承大陸、台灣兩岸同胞的血脈,表達我們和平、團結、友愛意願的使者,希望兩岸早日統一,共祝祖國繁榮富強。 

?? 大熊貓們,我代表全國人民深情得謝謝你們,新年就要來臨了,我祝福你們過個快樂的新年吧! 

?? 大熊貓,我親愛的大熊貓呀! 

?? 我愛你們!

給大熊貓的一封信 標籤: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