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家我500字作文

祖國家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 家 我 

  祖國是什麼?祖國是一位飽經風霜、飽含博愛的母親,因為她才有了千千萬萬個的家。 

  家是什麼?家是寧靜的港灣,是我們所居住的地方,因為它才有了我。 

  我是什麼?我是家裡重要的一份子,因為我才讓這個家庭變得完整。 

  可見,祖國、家、我是密不可分的、是一脈相承的。 

  在經歷了灑滿熱血和眼淚的時代后,漸漸地又出現了許多完整、幸福、快樂和美好並存的家庭。以前,就算完整的家庭還是生活的不幸福。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好多壞蛋,他們燒殺搶掠,什麼都乾的出來,給老百姓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但經過好多的努力,終於又和現在一樣和諧美好了。 

  祖國有56個民族,是一個13億兒女的大家庭。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他們;她給每一位孩子以黑色的眼睛,讓他們在黑暗中也能找到光明;她給每一個孩子以黃色的皮膚,讓他們牢記自己是黃河的子孫,應像黃河一樣不甘屈服,奔騰向前! 

  家庭在我心中是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嫵媚,也是崇山峻岭森林無邊的雄壯;她是黃土地掛着紅辣椒的窯洞,也是黑土地上獵戶暖烘烘的木房。家庭對於我來說,是背靠的大山,是避風的港灣,是一份揮之不去的依戀。 

  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驕傲;我是家庭的希望,是家庭的未來! 

  祖國、家庭,包括我都是一支綿延無盡的歌。讓我們放開自己的歌喉,融入到這曲大合唱中,把自己的嗓子亮出來,唱徹華夏神州,大江南北!

祖國家我 標籤:國家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