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天說好不哭泣800字作文

和天說好不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長大了,不再害怕那些令人心痛的事情,想學會勇敢面對。於是,在晴朗的日子,對着天空吶喊:“我長大了,不再哭泣!”

  ——題記

  凝望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在漂浮,形成了神秘媲美的浮雕,不知道它何時會變成另一種形狀。人生就像雲一樣——變幻莫測。有時是平坦的大道,而有時,卻是彎曲的羊腸小道。

  小時候,很不懂事。去商場,自己看上了一件什麼漂亮的小東西,就想把它買回去,才對媽媽說出口,就被她的大道理拒於千里之外。每當那個時候,心裡就會很不好受,想和媽媽吵一架,可是她是長輩,怎麼能和她吵架呢?那時,就會感覺到自己的鼻子酸酸的,很想對着爸爸大哭一場,以哭做理由而讓他滿足我的心愿,如果他也不買,自己就會難過上幾天。現在想一想,這也算不上我們所謂的挫折,可是連那都受不了,覺得自己很脆弱。

  記得九歲的時候,把表姐暫時交給我“保管”的MP3的耳機給弄丟了,回到表姐家,到處找都找不到。那時候可急壞了,慌得不知所措。雖然表姐沒有責怪我,可是自己還是挺着急的,可是又不好意思哭出來,只有紅着臉跟表姐說“對不起!”。回到自己家,偎依在媽媽的懷裡“訴苦”,說完后,大聲的哭出來,心裡好受了一些。夜深了,睜開眼睛,用心的想了想,也許,這就是父母經常對自己說的“挫折”吧!

  前幾天,不知為什麼,總是感到很委屈,很憂鬱。與朋友們敞開自己的心扉,說出自己的苦。她們告訴我:其實,我也在長大!聽了之後,很孩子氣的認為,原來長大就會變得憂鬱。可是,爸爸媽媽並沒有那樣啊!那個時候,心中更不解了。

  現在,知道為什麼會煩惱了,是因為自己沒有正確的看待快樂,所以才會這樣。

  今天天氣很晴朗,天藍藍的,白雲優哉游哉的飄着。站在窗口,對着藍天大聲喊:“我長大了,要學會堅強,不再哭泣。”對藍天說的話,一定要做到。我要堅強,不要再哭泣! 

和天說好不哭泣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說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