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瓷小豬300字作文

瓷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次我要介紹的工藝品,是一隻用瓷做的小豬,它是去年姑姑給我買的一件工藝品。

  它炯炯有神的眼睛帶着一股吉祥的氣息,它的鼻子中間有兩個圓圓的孔,顯的非常可愛!它那小小的嘴巴里伸出一個短短的舌頭,顯得十分頑皮的樣子。胖乎乎的小手拿着紅色的鼓捶輕輕地在鼓面上敲打着,好似大家在旁邊為它鼓掌。最可愛的是它那一彎一直可愛地小耳朵。從正面看,它的右耳朵是彎曲的,左耳是挺拔的,好似在聽自己擊鼓的節拍對不對呢!它的右耳彎彎的,像是在跟觀眾打招呼一樣。這隻小肥豬是米白色的,很肉乎乎的樣子,顯得十分可愛有趣。

  這頭可愛的小豬,背後有一個扁扁的小口兒,原來它其實是一個祝福人們財源滾滾的存錢罐!我每次把自己的零花錢放進這個存錢罐里,是它提醒着我不要亂花錢,用自己節約下來的錢幫助貧困小朋友。

  這就是一件可愛而又精美的工藝品——瓷小豬

  六年級:冰海尋夢



瓷小豬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