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氣球奇遇記800字作文

氣球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個小男孩,他是孤兒,他一直盼望他能有一個夥伴,上帝很同情,就送他一個可以說話的氣球,小男孩得到這個神奇的氣球可高興了,他天天跟這個氣球講話,他越來越喜歡氣球,氣球也越來越喜歡他,就這樣過了好久。

  有一天小男孩玩出去了,突然颳了一陣大風,小男孩想快點到,就開始跑步,一不小心摔倒了,氣球一下被颳走了。他被刮到一片農田,一隻會說話蚱蜢跳過來說:“你好奇怪哦,你是什麼東西。”“我是一個氣球”“氣球是什麼東西,不過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好啊好啊,你能告訴我現在在那。”“你在1913的法國。”“什麼,我明明在2004年,怎麼可能到這裡來呢?我一定要回去。”“請把我也帶上吧。”“好啊,你就趴在我身上吧。”

  氣球帶着蚱蜢到了一個森林,它們發現一個喜歡發明的松鼠在那玩蹦極,同時那隻松鼠也看見了氣球,它說:“你們在幹嗎,是在旅行嗎,你們的目的地是在哪,你們從哪裡來……“停!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我被一陣風刮到了這裡,我要回去。”“原來如此,我跟你們一起走吧,我可以幫到你”“可是沒位置了”“不怕我自己有熱氣球,我們首先要弄到玫瑰花精液,要去人類的玫瑰花林,出發吧,時間不等人”

  它們到了玫瑰林,氣球正要下去采時,發現玫瑰都有刺,“啊!好險,差一點就扎到了”氣球氣喘吁吁地說道。可是,他這一叫,把人類給引來了,人類看着這個氣球高興的說道:“一個會說話的氣球准能買個好價錢。”說完就大跨步的走上去。“不好”蚱蜢一下跳進了那個人的衣服里,在裡面亂抓亂咬,那個人只好先不管氣球。松鼠靈敏的跳下來采玫瑰花精液,松鼠採好后,着急的說:“快點回來。”蚱蜢一下蹦到氣球身上,他們一下飛上了天,松鼠在天空調製藥水,藥水調製好了,松鼠把藥水往天空一撒,那陣風又出現了。

  氣球發現了小男孩,他正在那裡傷心大哭,氣球毫不猶豫的下降了,當他掉在小男孩小男孩懷裡的時候,小男孩多麼的開心啊。

  五年級:1048151963



氣球奇遇記 標籤:星球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