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星球奇遇記》500字作文

《星球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球奇遇記》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

  三(5)班 李憶愷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被一個來自外星球的奇怪生物,帶上了太空。 

  這個奇怪的生物腦袋扁扁的像一個哈密瓜,它的頭上長着兩隻會發出美妙音樂的觸角,它的嘴巴里有鋒利的牙齒,兩旁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像兩隻能夠飛翔的翅膀,最奇怪的是它的腦袋上長着三隻神奇的眼睛,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它就會發出明亮的光芒。它的身體小小的,兩隻手掌上有鋒利的爪子顯得可怕極了,還長有一條強而有力的腿,當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心裡害怕極了。正在這時候,這個奇怪的生物開始跟我說話了,它溫柔地對我說:“小朋友,不用怕,我是太空導遊,歡迎您來到太空旅遊基地,今天我將帶您遨遊魔法星球。”此時,我緊張的心情才慢慢緩和下來,不再那麼害怕了。我將開始新的旅程了。 

  只見導遊按了一個神奇的開關,我來到了魔法星球,魔法星球裡面的人都沒有用汽車,而是人人都用掃帚,給它施魔法,讓它騰空飛起,帶你遨遊世界。魔法星球里環境優美、應有盡有,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裡的人們每天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多麼想地球將來也能成為這樣啊! 

我又做上了太空飛船飛回了地球。

《星球奇遇記》 標籤:星球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