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嚮往農村400字作文

嚮往農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鄉村中的孩子,可能嚮往我們星期天可以去美麗的公園玩的生活。可他們不知道,城裡的孩子更嚮往鄉村生活。 

  春 

  我嚮往在春日,在第一場春雨過後,我渴望去大草原,坐在一匹棗紅色大馬的背上,奔馳在廣闊的大草原,感受春風的溫暖,抬頭看湛藍的天,低頭看清澈的水,讓馬兒吃嫩綠的草。 

  夏 

  我嚮往在夏日,在太陽高升時,渴望去那湛藍的大海,一頭栽進水裡,快樂地玩耍,在金色沙灘上奔跑,找貝殼,做沙堡。 

  秋 

  在秋天,我想去山裡,在樹枝上尋找那害羞的果子,把它摘下來,放進嘴裡,一口咬下去,香甜可口的汁水噴了出來,一個又一個,直到撐不下。 

  收下秋天的禮物——一片黃葉子,夾在書中,做成標本。 

  冬 

  看,天空中,幾個小精靈正一步一步走了下來,過了一會,他們冷了,抱在一起,地上堆滿了雪,夠我玩了,大家分成兩組,大樹就是圍牆,一個個大雪球,落在你身上取暖。 

  啊!鄉村好美,可我,還要讀書,沒辦法,老老實實住着吧!

嚮往農村 標籤: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 嚮往自由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