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嚮往農村【尾】800字作文

嚮往農村【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鬧鈴吵翻天似的。    

  我朦朧的張開雙眼,想起今天應該去上學了。於是像往常那樣,先打扮着自己的穿着與髮型。    

  …….    

  我就這麼走着,後面還跟了幾個保鏢,應該怎麼甩開他們呢?    

  “哥哥?”正在思考時,哥哥突然出現在眼前。哥哥也是我父母的孩子,只因為討厭讀書,所以加入了黑社會,被父母否定了他的存在,而哥哥卻一直很疼我,每星期都會來學校看我兩次,前幾年父母還全然不知,不知是誰把這事傳到了他們耳中,我便被限制,於是只得和哥哥天天躲在廁所內回憶往事。今天怎麼哥哥……    

  “妹妹,哥哥想你了。”一句話逗的我眉開眼笑,我調皮的吐吐舌頭:“我才不想你了,你……”我還沒說完口中的話,便被保鏢抓上了車,我狠狠瞪着他們。側頭往窗外看着哥哥,卻不知從何處躥出許多青年阿飛,一場戰鬥隨時可能爆發。果然不出所料,保鏢和哥哥的人打了起來,司機想開車接走我,但前方無故中出現了幾輛黑色的車,把我家車子完全給包圍了。想當然,我被哥哥接走了。    

  “去哪啊?我的妹妹。”    

  “我想去農村。”    

  “農村?”    

  “是啊,怎麼了?”    

  “沒怎麼,去就去,反正我們這裡有是農村的人哦,他帶我們去。”    

  “恩恩,哥哥最好了。”說著我便把哥哥抱住,似乎我只有在哥哥面前才會那麼的自在與開朗。突然,胃又開始抽搐,是我的時間不多了嗎?其實那次在房間我聽見了父母與醫生的對話。哥哥看着我,突然皺起眉頭:“妹妹,你怎麼了?不開心,還是難受?”我微微一笑,使了一個眼神,示意我沒事,還想抱抱他。    

  “妹妹,到了。”    

  可我真的好痛,我怕這一暈再也醒不了了吧。忽然間嘴裡好像出現了水一般的液體,那是血,我靠在哥哥懷裡,站不起來,看到了青山,可是還有別的呢?還有那形形色色的草地……

嚮往農村【尾】 標籤: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 嚮往自由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