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改變一生1000字作文

微笑改變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是否想過給予一個人一個微笑,也許你會說有。但你是否想過,一個微笑,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呢?在山崖邊,有一個小村子。

  村子里住着一位聰明美麗的姑娘。她喜歡坐車去山崖邊看一看山下的世界。馬車顛簸着來到山崖邊。不知何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電閃雷鳴朝着山崖邊撲來。馬車的輪子開始瘋狂的旋轉。不知是沒有剎住車,還是滑了一下,車子連滾帶爬的滾下了山崖。也許是上天善良,也許是她的命運好。雨後天晴,天邊掛出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好似一個溫暖的微笑。悲慘的姑娘雖然九死一生,但不幸的她失去了她嬌艷的容顏。她面目全非,左臉上留下了一條長長的疤痕,右臉被石頭砸地凹了進去!眼睛里流下來一滴滴鮮血。母親將她救了上來,用紙巾輕輕拂去眼角的血。一位好心的朋友來看望她,但是聽說她已面目全非,也嚇得沒有進來。母親攙着她去醫院,路上姑娘遇見她最好的朋友——蘭心。但是蘭心一見到她就嚇得張開了嘴,拋下了手中的籃子,撲騰地逃走了。姑娘低下了頭,眼睛里閃着淚花,滴答滴答的流了下來。她抖了抖腿,彷彿要倒下去了……

  姑娘睜開眼睛,她現在躺在安靜的病房裡。她扭頭一看,櫃頭上只有醫院贈送的一束鮮花,除此以外,空空如也。“吱嚀”一聲,走進來一位醫生,醫生和祥地說:“小姐,這是整容的協議,希望您能夠簽上名。”姑娘扭過頭,將醫生手中的本子奪過,一把拋了出去。母親心疼的說:“女兒啊,你就簽上吧,為了你的將來……”姑娘默不作聲的走下床,站在窗檯前,淚水不停的流下來,滴在花盆裡。過了幾天,一位帥氣的小男孩不經意的經過,男孩朝四周看了看,看見了她。男孩咧開嘴,對這位姑娘甜甜地笑了笑。姑娘愣了,許久才回過神來,露出一個傻傻的笑,對男孩招了招手。男孩點了點頭,快步地走了。這位男孩每天都來,只為給這個不幸的姑娘真心一笑。姑娘心情越來越好,走過的人不時地會對她一笑,有的甚至摘下一朵濕漉漉的鮮花朝她擲過來。姑娘總是能夠準確的接住花。這一刻她覺得天比任何時候都要藍,雲比任何時候都要白,手中的鮮花比任何時候都要嬌艷欲滴~姑娘接受了手術,從此,她煥然一新,回到了從前那個美麗的她。出院的那一天,院門口來了許許多多的人,都對着姑娘微笑。姑娘不經意的一回頭,愣了,怔了。那兒有一塊標語,就在她病房的窗口下,寫到:請給這位不幸的姑娘一個微笑。她哭了,哭得那麼動情。那是激動得淚,開心的淚。從此,她有了一個令人羨慕的名字,叫做——微笑。雨過天晴,天邊掛出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好似一個微笑,一個善意美麗的微笑。

  紹興縣實驗中學新校區七(4)班六年級:應杭淇



微笑改變一生 標籤:那微笑改變了我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一生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