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改變一點點600字作文

改變一點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改變一點點

  很多人會問幸福到底是什麼?很人說是足夠的金錢,很人說是至高的榮譽,還有人說是頂尖的成績。我說幸福是改變,就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不足,突破自己。這樣的人生才有滋味,有動力。我們就像是一隻蟬,一次一次的蛻皮,一次改變一點點,最後才能翱翔於太空。

  都說生活是一面鏡子,我們對它笑,它就也會對我們笑。這就是面對生活的心態。每天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困難,這就是生活。雖然我們無法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用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說不定那時我們會發現,路邊的小草是那麼綠的,花是那麼鮮艷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順眼,什麼困難都是不值得煩惱的。很多人在患病時,就消極至極,這是十分不利於病情的恢復的,有些癌症患者,在知道病情后,依然樂觀面對,積極配合治療,最後大部分都是可以治好的。所以說在面對苦難時,改變一點點心態是十分重要的。

  都說成功是要付出多的,我說不是,只要我們每天改變一點點,每天進步一點點,那我們就離成功更一步了。每天進步一點點,聽起來好像沒有衝天的氣魄,沒有誘人的碩果,沒有轟動的聲勢,可細細琢磨一下:每天進步一點點,那簡直又是在默默地創造一個料想不到的奇迹,在不動聲色中醞釀一個真實感人的神話。我為自己定過學習的目標,每次進步幾分,想不到,這每天的改變,卻改變了我對學習的看法。對學習更自信、敢去拼搏了。

  我們不能因恐懼失敗,而選擇安於現狀、甘於平庸,年輕的心就應學會去創造、敢於去改變,即使失敗了,還可以再變一次。

  初二:卡農



改變一點點 標籤:改變一點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