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改變一點點600字作文

改變一點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應該有許多改變。而我的人生道路中就是通過克服自己的缺點而成長起來的。 

  我就是通過參加一次體育活動而改變了我對參加體育活動的看法的。由於體育是我的弱項,所以我很不願意去參加。而這次比賽比跑步還要費勁,我一再推辭。但是我也想到了這是一次班級活動,而且連我們班最瘦弱的同學也去參加了,頓時感到一陣羞愧,於是迫不得已我參加了體育比賽活動。 

  訓練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難,因為這次比賽的題目是齊頭並進,要求是每兩個同學的左腳和右腳綁在一起。訓練一開始,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訓練,沒想到走一步摔一步,大家都在抱怨。在訓練中,有的同學連鼻血都摔出來了,有的同學腿上跌青了,還有的同學想放棄活動,我也想放棄,在老師的教育和鼓勵下,我又想起“在集體作業中,不要做第一個說放棄的人。”的名言,我仍然堅持了下來。通過多次的訓練,同學們步伐整齊了,速度加快了,摔跤變少了, 我們的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最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我們開始了比賽。那天,我起了個大早,來到了學校,看見同學們也到了,正在為比賽做最後的準備。大家喊着口號:“1…2…1…2…1”步伐整齊。到了比賽場所,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廣播里讓我們上場。老師對我們的緊張做了開導,於是大家齊心協力,初賽---複賽---半決賽,最後到了決賽,我們一路殺虎斬將,沖入決賽,我信心大增。在決賽中,我們又勝利了,大家高聲歡呼,慶祝勝利。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認識到了參加體育活動可以增強集體榮譽感,加強了同學之間的團結,鍛煉了毅力,增強了體質,使我改變了原來怕參加體育活動的看法。從此,我就愛上了體育活動。

改變一點點 標籤:改變一點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