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所謂兄弟500字作文

所謂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誰說只有呵呵才能讓人覺得傷心,自己曾經的好兄弟如今不認識自己,這不是更傷人嗎?

  我們曾經也認識,只不過他把我忘了,我記得他。僅此罷了。

  一起握拳,翹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隻手拿着牛奶,一隻手卻拿着可樂,不顧他人的嘲笑,自顧自的說著……回憶只能成為回憶,我懷舊,懷不該懷的舊,錯過了很多,因為與你的回憶,覺得值。可還是錯了,你都忘了,還值什麼值?曾經說過兄弟一生一起走,原來都是謊話。

  六年級老師看到我們互相寫留言冊,沒收了好幾本,凡是有的全部上交,但仍有一部分沒有交。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小學的同學寫下留言冊也沒用……有人頂嘴說初中呢?初中也沒用,只有高中和大學才有用,現在你們的友情算什麼,到了初中各奔東西,誰還記得誰?算你們分到一個初中,是一個班嗎?是一個班,都能玩到一起來嗎?能玩到一起,對方一定能幫你嗎?

  雖然老師這番話有些傷人,但我們還是沒聽進去。那時快畢業了,同學們根本不把老師的話放在眼裡,現在再想想,老師是對的。錯的還是我們。

  “今天我見到你了,對不起,一時沒想起你名字來,畢竟外號叫慣了,又不敢叫你外號,怕你生氣,怕咱們關係已經沒那麼好了。”他無厘頭的發過來這樣一段話,我卻看的明明白白,他的心思真的很細膩。細膩到我想和他做一輩子兄弟。

所謂兄弟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