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自述700字作文

大自然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過去,我這兒有新鮮的空氣,清澈的河流,雄偉的高山,一望無際的草原,鬱鬱蔥蔥的森林。天空中,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水裡,小魚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森林裡,動物們快樂地嬉戲,人類辛勤的種植。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和諧!

  隨着時代的發展,人類變得越來越聰明了,科技也越來越發達了,但他們忽略了我們。各種各樣的工廠如雨後的竹筍般冒出來,到處黑煙滾滾,臭氣熏天,污水到處流,垃圾片地都是,新鮮的空氣被污染了,清澈的河水變成了污水溝,天空的小鳥不再飛翔了,花朵不再開放……

  大樹爺爺說:“可惡的人類,我恨死你們啦!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你們倒是好了,我們怎麼辦啊,把我們看了,你們就抵擋不了龍捲風刮和沙塵暴了,沒有大自然,你們早就死了。”

  白雲姐姐說:“以前我是多麼的潔白,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吸引人啊,可現在,到處烏煙瘴氣,把我都染得黑漆漆的了,真討厭!”

  小河哥哥說:“以前我是多麼的清澈,多麼的開心,多麼的甜。但由於人類太不道德了,午睡到處流,我被弄得髒兮兮的,臭臭的。小魚小蝦都不和我玩了,花草都死了,只剩下我孤單的在這裡!哇嗚嗚嗚!!!”

  ……

  我,哭了。我們並不想要這樣,人累的一點小聰明給我們變得不快樂了,危害了大家的生命,值得嗎?我們不想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我們要回到以前快的日子,回到那個美好和諧的社會。

  大家應該要知道,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來了,保護我們的地球吧!保護環境,珍惜水資源,珍愛生命,讓我們的地球更美麗,讓地球變得更好。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少丟一點垃圾,遇到垃圾撿一撿,回收廢舊物……

  雲南昆明官渡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志傑



大自然的自述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