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一員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一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絢爛奇麗的色彩,有蒙蒙的細雨,有狂風怒號的暴雨,有閃電雷陣雨。而我只是淅淅瀝瀝的秋雨。

  調皮的我開始霏霏地飄灑,密密麻麻地灑向地面。我放眼望去。整個大地煥然一新,我彷彿給大地掛上了一層薄薄的帘子。小樹們貪婪地吮吸着雨露,愛美的花兒們脫下自己五顏六色的裙子,松鼠躲在樹枝下,攤開小手接着水滴,並興奮地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樹林是那麼安靜,只有雨輕輕地打落在樹葉上,融入泉水中。沙啦啦,沙啦啦……滴在每一個小動物的臉上的聲音。雨,如絲如縷飄向森林,織起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

  我“嘩啦啦”唱起歌,咦,遠處波濤洶湧的不是大海?我急速飛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都是我的願望,巨浪一次一次打擊着海邊,時而激蕩,時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着,滾動着。伴隨着激情澎湃、急速雄偉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舞來了。雨漸漸小了,我想彩虹姐姐是時候來接班了。

  此時,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她給天空一道絢爛。

  六年級:詠詩



大自然的一員 標籤: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