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三園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三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出家門,前面就是一望無際,一覽無餘的田野,我就來拜訪一下田野里的朋友吧。 

  這片果園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知己,一走進去果香就沁人心脾,那種香讓人感覺自己也像果園裡的其中一員,你看蘋果掛起了小紅燈籠,在秋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可愛,橘子在枝頭上開滿了笑臉,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葡萄掛在樹上,那晶瑩剔透,那紫的耀眼,紫的透明,讓人忍不住想嘗一嘗;你看那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棗子,已忍不住時間的拘束,已經早早的成熟,等待着我們來接,這難道不是大自然中的冰山一角嗎? 

  走進圍欄圍起的花園,花香更更是香飄十里,就在這花香的催促下,我變成了一隻奇妙的蜜蜂,我扇動着翅膀,來到了一束牽牛花的面前,它張着大大的嘴巴,像一個小喇叭,等着別人來欣賞它與表現它,秋天的天使—菊花也傲然地挺立着,它像一種七彩波浪,在風的指導下翩翩起舞,像是在大地上的海;一位偉大的母親—蒲公英,正在哺育自己的孩子,風一吹,蒲公英的種子就飛起來,這種場面若是甚是壯觀,這個難道不是大自然母親的滄海一粟嗎?

  菜園裡更是熱鬧,彷彿成了一隻蚯蚓,偷偷來加入他們,稻穀翻滾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杠豆彎起了尖尖的鐮刀,南瓜用太陽的迎接秋天的到來,小松鼠正在準備冬眠的食物,小青蛙帶着自己的孩子準備冬眠。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的九牛一毛嗎? 

  “三園”只是大自然中微不足道的地方,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物體,“三園”已經讓我驚嘆萬分,那如果看到別的更為壯觀的景物,更不是用一個簡單的詞語來表示,大自然,我愛你!

大自然的三園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