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力量3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自然的力量,既可以帶來災難又可以造福人類,這是大自然的力量。

  在前幾個月,深圳刮來了颱風,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吹到了樹,吹斷許多電纜……還帶來了暴風雨讓人們出不了門。

  在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中,造成了許多人——沒父母,沒親人,還讓許多人無家可歸,還損失了巨大的財產,在這次地震中,損失了過億人民幣,這一些災難都是大自然的力量。

  只要人們力用好大自然的力量就可以把災難變成造福人類的力量,在近期,我國發明了——風力發電機,讓風力轉化成點力,造福人類。

  現在我國正在發明一種——海浪發電機,在未來幾年就可以使用了!

  只要人類利用好大自然的力量就可以把災難變成造福人類的力量,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廣東深圳寶安區元芬小學六年級:陳真恆



大自然的力量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