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交響曲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早晨,指揮員微風姐姐拿起指揮棒開始指揮了!微風姐姐先指大樹哥哥,大樹哥哥沙沙沙的的開始伴奏,微風姐姐有指小鳥合唱部,於是婉轉又清脆的歌聲飄向四面八方。這時,蝴蝶妹妹穿着華麗的衣裳為它們伴舞,男高音音樂家蜜蜂先生開始男高音獨唱:“嗡嗡嗡,嗡嗡嗡……”大自然的交響曲之早晨交響曲就這樣在男高音和嗡嗡聲中落幕了。

  中午,花腔女高音母雞大嬸為慶祝自己第6次生了3個雞蛋“咯咯咯,咯咯咯”的唱起來。鴨子大媽聽了不服氣的跟母雞大嬸比高低,於是二重唱就開始了“咯咯咯,嘎嘎嘎……”

  鄰居家的小孩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給這二重唱添加了一段童聲演唱。這時,雷公公也忍不住放聲歌唱:“轟隆隆,轟隆隆……”大雨弟弟也開始唱和:“沙啦啦,沙啦啦……”大自然的交響曲之中午交響曲也在雨中落幕了。

  夜晚到了,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在月光下,一且都顯得多麼虛幻,多麼模糊,多麼飄渺。蟋蟀小提琴家拿着自己心愛的小提琴走到草叢的一片空地上開始深情演奏,黑甲蟲為它伴奏,小圓蟲演唱。優美的音樂引來許多觀眾,就連月亮姐姐也被吸引而來。它把一大片月光灑在這片空地上,螢火蟲妹妹提着一個個小燈籠為它們照明伴舞,優雅的音樂使在場的每位觀眾都陶醉了。大自然的交響曲之傍晚交響曲也落幕了。

  大自然的交響曲還有很多很多,每一章音符都令我們陶醉,這靈泉一般的音樂都是大自然創造的,就等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大自然的交響曲 標籤:春天的交響曲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