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理解的愛600字作文

不理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七歲那年,我妹妹要來我家玩。妹妹來之前,媽媽就囑咐我說:“待會兒,妹妹來了你一定要好好待她,不要讓她哭。把自己的性子好好壓一壓,不要由着自己的性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過一會兒妹妹就來了。後來妹妹說:“姐姐,我要玩你的橡皮泥。“當我正想駁回妹妹的想法時,我又想起了媽媽的忠告,極不情願地把我平時珍貴的橡皮泥拿給了妹妹玩。當我離開五分鐘后回來時,妹妹已經把所有的橡皮泥揉成了一團,還不停地指橡皮泥讓我看。當時,我整個人都蒙住了。不一會兒。我的淚水猶如河水般從眼睛里流下來。當媽媽聽到哭聲后,便急步趕來。我原以為媽媽會安慰我,可沒想到媽媽卻以嚴肅的神情告訴我,她生氣了。接着媽媽板著臉對我說:”把你的哭聲止住!就算你大哭一場事情的結果也不會改變。“聽了這話我馬上止住了哭聲,心想:平時溫柔的她怎麼會這樣?

  幾年後,當我再回想起那件事時,我不得不承認我當時淚流滿面是個錯誤的決定。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長大了,我越來越明白媽媽那時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態度來對我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在一個不一樣的環境里應該做什麼和不應該做什麼。

  媽媽,我想告訴您,雖然你教給我的道理讓我一生受用,擔我卻希望你當時在批評我完后能安慰我一下。因為我那時的心情是多麼的糟糕,那時多麼希望你能安慰我一下,哪怕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問候。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感謝您,因為您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一身受用的道理。

  六年級:xvxinyi



不理解的愛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