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聰明郡主冷王爺(1)700字作文

聰明郡主冷王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聰明郡主冷王爺 

  “呀!外面下好大的雨啊!”唐雨菲優雅地扶着窗把說。“嚓,嚓”,閃電無情地劈向人間。突然,一道強光閃過,唐雨菲不由自主地擋住了眼睛…… 

  N小時后,唐雨菲迷迷糊糊地醒來,發現自己正在一個牆角,旁邊圍着些穿古裝的人,他們在議論些什麼,“這女孩子真不檢點,衣服穿得露胳膊露腿。”“靠,校服誒!不檢點你個頭哦!一群白痴!”唐雨菲的小姐脾氣出來了。“這小女孩甚是粗魯,孺子不可教也!”古人封建思想哇!一個個人散開,唐雨菲看見一位文靜的姑娘撐着紙傘走過,她上去拉住那姑娘的手,難得溫柔地說:“姑娘,請問這是什麼朝代,此地又是何地?”雨菲古文歷史學得很好的嘍!“朝代是大唐,此地是長安!”好甜的聲音,好美的人:鵝蛋臉,細細柳眉,高挺的玉鼻,薄薄的紅唇,齊肩的飄逸長發。“你的名字是?”雨菲學古人作了個揖。“鍾離瓔珞,您的姓名?”人美,聲甜,名字也非同一般,鍾離瓔珞,該死的好聽“鄙人姓唐,名雨菲!瓔珞小姐,本人有一事相求,我來到長安,無親無故,身上沒一分盤纏,現在住哪兒都沒着落,姑娘能讓我與你一起同住嗎?”裝禮貌好累啊!“珞兒,我們回家吧!”“寒哥哥!”瓔珞跟聖鑒寒說了雨菲剛剛的建議,聖鑒寒本想不答應,可看着瓔珞一臉期盼,便同意了。捏捏瓔珞的鼻子,啼笑皆非的地說:“你這小丫頭,我的心得一生被你牽絆着。”瓔珞嬌笑着:“那不是很好嘛!”聖鑒寒轉過身想叫雨菲跟上,可卻怔住了!他第一次見到比瓔珞還美的女孩:些許秀髮披散着,些許秀髮有什麼紮起,眉毛不需花不需點就已好看的讓人陶醉,大大的琥珀色的眼不見一絲波瀾,櫻唇微微張開,段段的衣服和下裙雖然露出很多,但卻襯托出她的身材。身材……怎麼用了這個詞,聖鑒寒的臉微微泛紅,趕緊轉過身。

聰明郡主冷王爺(1) 標籤:王爺爺作文 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聰明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