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向黑暗(五)400字作文

走向黑暗(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蝴蝶?小混?蜜蜂?人才?貓貓?"蟑螂給我取代號.

  "讓她自己選!"這是明故老大的聲音.

  我只說了兩個字:"拋棄." 

  "就它了!"明故老大下了最後的通牒.

  以後,所有的人見我就叫:"拋棄!""小棄""老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我地確被拋棄了,不光是世界.

  第一次打人,打的是同班同學展香.她很懦弱,我很煩,幾下就把她打的頭破血流的.

  這時,同學們才真正的認識到我邊了.是的,我要告訴大家,我不是好欺負的,永遠都不是.其實,我也無所謂,欺負我的都會嘗到苦頭的.我冰冰,已經不是那個人見人愛的小班長了,我不稀罕,我要做混混,象王奇奇一樣的.

  老師找我談話,讓我請家長.我無所事事的帶老大來了一回.說:"我沒有親人,除了老大."然後,我甩頭而去,流下不知所措的老師.哈哈哈哈,老師,我也要讓你知道,你心目中的好學生已經邊了,不是以前的冰冰了.你呢,在一邊不知所云去吧!

  你們都要知道,我變了……

走向黑暗(五)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