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里的黑暗400字作文

小荷里的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現在起,我不再是小開心了,因為當我剛剛陶醉在我成為初級會員的喜悅中時,就被當頭一棒,她不是別人,而是我最要好,最信賴的朋友,給我逛扣分,不分青紅皂白.其實我從來沒有給什麼人打過退稿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會追究.我是童話天使啦,從零做起....我們都需要公正! 

  我一夜之間,30多分就全不化沒了,還負了分,這對我是多麼大的傷害呀!換做任何人都不能接受,雖然405680847,給我寫了一份懺悔書(寫給我的朋友Sky),但我辛辛苦苦的日日夜夜的寫作文,哎,這是怎麼回事呀,我腦子裡一遍遍地想着,我就是那個小開心,剛升請了一個號,哎,我以前的作文都不能用了,那30多分,是我辛辛苦苦的打的呀! 

  小荷里的黑暗就是這樣產生的,有些人從未給別人打過分,而給別人扣分,特別是高級用戶,哎,一扣就是4分,我們的分數也來之不易,為什麼就被別人給瘋狂得扣了!高級用戶是"大作家”呀,只要讓他們一惱火,你就完了,小荷里的黑暗就是這,請各位管理員注意了,我一下有幾條疑問: 

  1:為什麼高級用戶的投票分比我們高? 

  2:他們為什麼要我們怕,一觸怒他們,就"死無葬身之地”? 

  3:不可以亂打分,不可以亂用職權!

  同意我觀點的人 ,請多多給我打分!

小荷里的黑暗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