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享受成長—生日感悟450字作文

享受成長—生日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拿出了作業,標上日期,正準備寫。仔細一看,這串數字怎麼那麼熟悉啊?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段時間一直沒注意,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看來生日是過不了了,不過幸好還有一個許願的機會。

  這樣可貴的機會,每個人都會把握住的,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最起碼它承載了滿懷的希望和對未來的祝福。這次,我該許什麼願好呢?

  我以前一直沒有什麼課餘愛好,最近好不容易發現了,就許個讓我更加擅長它的願吧!可是似乎有點普通,還是別浪費,許個大點的願好。希望自己長得美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許這個絕對不浪費!好像不太容易實現啊。那就讓我天天開心吧!可天天開心也不大容易,因為也得有“挫折”襯托一下嘛!

  可真難選擇啊,許願本來是好事,怎麼這麼費腦子!我甩甩頭,轉念一想,我為什麼要許願,自己爭取不好嗎?那樣反而珍貴啊!我恍然大悟,心中一片晴朗。

  我閉上眼睛,雙手合一,心裡默念:願望,我不需要了!

  在那特別的生日,你會許下一個什麼樣的願望呢?我是不會再為這種事而傷腦筋。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遲早是要成長的,這種成長的滋味是最美妙的!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紡路小學六年級:樂觀記憶流年



享受成長—生日感悟 標籤:感受成功作文 成長感悟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