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日感想400字作文

生日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日·感想 

  2008年 10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長了一歲。 

  小時候,總記不住自己的生日,只知道等到媽媽包餃子的時候,我明白,我的生日又到了。兒時,我很懷疑,我的生日為什麼總在深秋時節呢?為什麼不在春暖花開的春天呢?也許自我懂事的時候起,便知道在寒冷中度過自己的生日了。我試圖努力去記住這個生日,始終,那一天,不知不覺的過去,我一次又一次地淡忘了。 

  或許,我從今天開始會變得更加成熟,但心中還是很不情願,大概還是很幼稚吧!其實,好想再一次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爸媽給我過生日的情形。 

  我搖着頭,望着桌上可口的飯菜,口裡念着童謠,開開心心的度國一個又一個生日:父親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父親第一次帶我去遊玩;母親第一次給我做小蛋糕·····我全部都記在了心中。然而長大了,再也不能感受到爸媽對我那直接的愛了,我懷疑他們是不是不愛我了。今天,才明白,愛更沉,更深,卻不在表面,而在內心。我似乎能感覺到爸媽對我的愛。長大了,父母蒼老了,不好意思對一個小夥子說:“爸爸媽媽愛你。”他們只得隱藏在自己的內心。 

  這個生日,我有明白了許多.



生日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