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籃球狂”孫凝風600字作文

“籃球狂”孫凝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有個“籃球狂”。他的身高很高,卻總想打後衛;他內線技術突出,卻總想投三分、投中投;他就是孫凝風,人稱“小奧尼爾”。

  在奧尼爾身上利用的背身單打技術,在他身上運用得淋漓盡致。但他卻想來到費城穿三號球衣,成為費城76人的球員。左手戴護臂,手指上戴“Answer three”指環。成為“答案”艾弗森的後代,成為費城的第二個“寵兒”。

  他每天都要至少打一個小時籃球,並且要上網查詢費城76人的NBA戰況。

  有一次,我們班的籃球狂帶領周明陽迎戰我和劉禮節。一開始,我和劉禮節表現出色,很快就以7比2領先對手。不過,接下來孫凝風的三個三分,讓我們很快就以7比11落後。然後,雙方開始僵持了。當比賽進行到29比27時,我們手中有絕對的優勢(誰先到30分就算贏),誰知被孫凝風那記神出鬼沒的三分插透了我們的心。是這樣的,就在全場比賽最緊張的時候,他們把那個帶着所有的希望的球發給了孫凝風,球在他手中“啪,啪”的拍着。他兩眼溜溜的轉,準備尋找機會出手三分,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雖然那時我已經快把孫凝風逼出界外了,但孫凝風不負眾望,在出界地一霎那,他用右手投出一記三分,球在空中飛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直入筐心。球進了的時候,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臉上帶着幸福的笑容,眼中帶着激動的淚水……憑藉著他那最後的“絕殺”,29比30!我們一分慘敗。

  這就是我們班的籃球狂--籃球技術和籃球知識都過硬的孫凝風。

  作者:孫瀚澤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籃球狂”孫凝風 標籤: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