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相信的力量400字作文

相信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在無數個短暫的瞬間,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停止成長吧,哪怕是讚美一條路上面一個路的拐角支持我們都曾經歇斯底里的哭泣過,也曾經迷茫和彷徨,不想往前走下去。

  可是當我們真的想明白問題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還都在我們的心上。

  哪怕是簡單的提醒一句話也好,也可以讓我們在享受那些快樂的時候感覺到無怨無悔。就如同多年以前,多年以後,我們都在一條路上看清楚那些所謂的永恆風景,然而那些宮殿里的公主又變成了一個永遠無法達到目的的幻想,但是到夢境破滅之後,有沒有什麼是值得留戀的?

  因為即便是高貴,如同公主,也有他們自己的悲傷。

  即便是再買一個不同的地方也能有那麼多的想法。

  而他們曾經那麼執着的去追求愛情,似乎也都是在哄着小孩子玩的,因為從來就沒有什麼東西真的可以永恆到這種地步,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純粹乾淨到讓你自己都忘記呼吸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信念可以做到這樣。

  因為你相信,所以在你的世界里就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相信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