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論“玩”400字作文

小論“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玩中學,學中玩”當然不是說上課時間讓學生玩,而是希望老師們有計劃、有用心地組織一些活動,讓學生在課堂上學得輕鬆,課外多組織一些社會實踐活動,讓學生在社會這本無字書中增長知識、提高能力。比如:學校應該定時地組織春遊或秋遊的活動,教師在活動中指導學生認識周圍的事物,增長學生的課外知識;或是在學校舉行一些體育活動的鍛煉,最後進行各項活動的比賽,這樣既可以滿足學生的學習慾望,又可以鍛煉學生的身體。讓學生離開枯乏無味的課堂,投進大自然的懷抱,不要讓學生死記硬背,這樣,得出的成績也許會更好。 

  貪玩首先會影響學業的成績,如果我們長期不用功溫習功課 ,常常欠交作業,成績就會不好。嚴重的貪玩還會傷害自己,甚至傷害別人。如有些人不顧安全地去引水道或溪流等地方游泳,又很渾濁,容易發生以外。又有一些頑皮的孩子在佳麗玩火,因疏忽而釀成火災,不但損了財,還傷了身,甚至丟了性命。 

  玩,是可以的,但過分地玩是沒有益處的。就讓我們在快樂、安全的歡樂中增強我們的體質,提高我們的知識。 

 

小論“玩” 標籤:小論文作文 科學小論文作文 科技小論文作文 數學小論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