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魔域3000字作文

5.魔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老婆,我回來了!”我一屁股坐了下來。 

  “把家摞在一邊跟兄弟去快活,今天不給你酒喝了!”我的雪,我哪有快活啊!我還被這死胖子給累得半死! 

  “算了,不逗你玩了,今天我們逛了一天的街也累了。老公你就先休息吧,今晚記着上哦,要是失約了,哼哼,那你看着辦吧!”絮厥着嘴一副“小心我不客氣”的樣子。 

  “......”算了,今天也夠累了,先休息休息,晚上再沖。 

  晚上。 

  不知是不是給我精神飽滿的獎勵,讓絮她們都在,可為什麼連小毛也在,我開始有點不安。 

  今晚大家都閑着沒事幹,我也每心情練級,打算過了比賽時得的LV1級任務(任務分LV1、LV2、LV3、LV4、LV5、LV6、LV7、LV8以及LV9這幾個等級,等級越高的任務捲軸就要越高的鑒定術才能鑒定完成)。 

  大家一致同意,準備好藥物。現在的冰峰城有將近100人了,找幾個高級的鑒定師絕對不是問題。 

  這不,說曹操曹操到。 

  在面前出現幾個人,兩個高級戰士,還有兩個低級的。 

  “請問閣下就是天下第一的幻滅?”一個叫“瞎貓碰上死老鼠”的低級盜賊問道。看他說話體面一看就知道他在這群人里頗有領導之力。 

  “天下第一不敢當,本人幻滅,請問有什麼事?” 

  “行了,瞎貓,真羅嗦!老大,我們幾個想如幫,從此我們就跟定你了,希望老大成全!”我暈,看他口氣好像我已經留下他了,不個這叫血牛的戰士性格豪爽,我喜歡。 

  “老哥說得對,我們都是慕名而來,總不能讓我們白來啊!”這是血牛的弟弟狂牛鼓噪喊道。 

  “對,從此我的座右銘就是——聽老大的話,做老大的狗!”瞎貓看有了機會,又插了句話進來。 

  看他們那樣子,我怎能不收留他們啊?你看看,這表面上是在求人,實地上幾乎就成了威脅!不過,嘿嘿,我就是需要這些能配合默契的人。 

  “行了,我可以讓你們如幫,記着,要遵守門規。還有就是我要去完成一LV1級任務,你們這裡有高級的鑒定師嗎?”我話音剛落,立即聽到了一陣如雷貫耳的大叫。 

  “老大,有、有,我、我就是!”是一個叫“貓膩”的盜賊的喊聲。 

  “老大,你別看我只有20級,除了比武外,我可是生活中的天才,鑒定技能我已經學到很高了。” 

  “真的嗎?”我有點擔心,萬一鑒定失敗我的捲軸就要報廢了,畢竟在黑市上這種等級的任務捲軸根本就是天價+無價! 

  “老大,你放心,這世界上還沒我鑒定不了的東西呢!”說著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訥,給你。”看他這樣說我又更擔心了,不過若是不給面子上也過不去啊,而且俗話說:友誼值千金。雖然我這捲軸肯定不只一千金幣,但是這也別無選擇啊。 

  一接到捲軸的貓膩,眼睛馬上放出極端感興趣的光芒,到處摸來摸去,要不是我拿了回來,看他還真要在上面流上幾滴口水作為紀念呢。 

  “到底行沒有啊!”看他剛才那樣子別跟別人說是我的手下,呵呵,開玩笑。 

  “行、行,可以了。” 

  屠魔勇士們通過魔域,打敗魔界總督,摧毀魔界之王的計劃。 

  這簡介可真把眾人給嚇呆了。嗚嗚,這可是這個空間最難接到的任務,獎勵也定是很高,可是要打敗魔界總督絕對是不可能的,它是120級的老怪啊,而魔界之王就更不可能了,就算是100個150級的頂級戰士也不一定贏得了,可想而知我們的力量是那麼的渺小。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大家:“這個任務一旦鑒定,就會觸發打開通向魔域的魔法傳送陣,這也是唯一能到魔域的傳送陣,10分鐘後會自動消失不見。既然接到了任務就該勇敢得去面對,即使是希望很渺小,我是不怕掛的,誰願意跟我去!” 

  “我、我,能跟幻滅過任務,我掛100次都值得!”有很多陌生人聚了過來。 

  時間要緊,經過“選拔”,決定的人是 :我自然是要去的,絮和雪她們,小毛,雙牛、瞎貓和貓膩(瞎貓和貓膩這兩個傢伙竟然跪下來,死活要跟我去,不帶他們去他們就自殺!恐怖!)。 

  魔域。 

  這裡是個血流成河、屍骨遍地的地方,一但有幾聲狼哭鬼嚎,雪她們就猛往我這邊靠,嘿嘿,趁機佔佔便宜! 

  在前沿偵察的瞎貓發出警訊:魔域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怪最低都是80級的,但它們都是獨自行動,而它們智商卻很高,但我們人多勢眾,吐口口水都能把它淹死! 

  唉,收留他是怎麼沒注意到這傢伙原來跟小毛一樣油腔滑調,我真懷疑他倆是不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 

  說得也奇怪,我們遇到一個奇怪的老頭,他說他肚子餓了,走不動了。雪好心叫我把食物分些給他,老婆大人的命令當然不得不聽。他吃飽了又以口渴為借口,把我僅帶了3瓶的威士忌都勒索了去,嗚嗚,我有點惱怒,可老婆大人關心老人,我只得乖乖地把威士忌交了出去。 

  說他奇怪一點也不為過,先不說他來歷,自從帶上了他,我們就再也沒有遇到什麼怪物。直到到了刷“魔界總督”的地方,也還是那麼安靜。 

  突然房間黑幕籠罩,等變回來是出現了一個龐大的身軀——魔界總督! 

  這傢伙一上來二話不說就準備好了大招——魔法劍氣,目標竟不是我和雙牛,而是——絮!NND,這還了得!哼,敢動我的絮我跟你沒完! 

沒辦法,連續3次瞬移擋在絮的面前,說實話,這堂堂120級的變態BOSS發出的高級劍氣,我沒把握能抵過這招,搞不好還來個一箭雙鵰。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道黑影一閃而過——老頭往總督就是一腳。剎時間畫面終止,場面詭異之極,看不出這一腳之力,竟讓魔界總督破牆而出——坐飛機了! 

  乖乖,剛才真是太壯觀了! 

一群人被一瞬間的變故驚呆了,下巴張得抬不起來。最後還是小毛先反應過來:“MY GOD!哈哈,發了!!!”看看滿地的寶物,小毛的眼睛已經放射出金幣的光芒。 

一級仙器戰神護手一個。一把斬妖劍,不說它是世上的唯一一把,那屬性還真變態,這個我送給了絮。還有就是鬼器一件:乾坤腰帶:10%的攻擊反彈,15%的法術反彈。嘿嘿,這個我要了。 

你們看什麼看,看也沒用!這是我的,我的! 

  “老頭,難道你就是魔界之王?”剛才發生的事情太突然了,我只顧着打掃戰場,都忘了身邊着奇怪的老頭了。 

  “呃,是啊,怎麼樣,是不是沒想到我這麼帥啊?”說著還擺了個POSE,這麼老了還是個自戀狂。 

  “哦,是這樣,那那個計劃是什麼啊?”捲軸上寫的是摧毀魔界之王的計劃,可從頭到尾我也沒看出什麼計劃。 

  “哦,那個啊,呃,這個是我當時喝醉了胡亂寫上去的,呃,你那個酒真好喝啊,下次多帶點來啊!”撲通!這都有,還真夠人性化的。 

  “呃,你們完成了任務,現在頒發獎勵。”老頭終於有句話是正緊的了。 

  久違的聲音再次響起:“玩家幻滅完成魔界之王任務,受到神的祝福連升10級。得到幸運值3點、聲望5000以及終極氣系法術——神劍御雷真決作為獎勵。” 

  嚯嚯,發了,神劍御雷真決是氣系終極禁咒,也稱為魔法劍氣。此法術是彙集魔法后以九九歸真形式發出的八十一道魔法追蹤劍氣,這八十一道劍氣是固定追蹤的,不射完絕不會停。 

  我還另外得到了一見戰神盔甲,嘿嘿,跟我的護手是一套,頂級仙器哦(在空間里的裝備分神器、鬼器、仙器、寶器、法器以及凡器)。 

  “另外,我還有一樣東西要給你。”老頭又發話了。 

  “什麼!”我急切地問道。 

  “唉,你們年輕人性子怎麼那麼急啊!”說著還擺了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是不是神器?” 

  “算了算了,不玩你了,你猜對了,這是這個世界的頂級神器哦。” 

  “哪裡?哪裡?”神器啊!嗚嗚,我終於盼到你了。 

  “呢,現在就給你!”說著,老頭在我頭上揮來揮去。 

  “可以了。”老頭,你怎麼能沒頭沒腦的就說可以了。 

  “其實現在它已經不算是神器了,因為它現在已經跟你的頭髮融合起來了,也就是說它已經和你容為一體了。”老頭悠哉悠哉道。 

  咦,沒錯誒!我的頭髮幾是變成了雪白的顏色,好酷啊! 

  “這個神器叫做幻寐,顧名思義是有分身功能。每分一個假身只需10點MP(MP為魔法值,HP為生命值),這樣子,就可以分出上千以至上萬個的你了。不過你要知道,這並不只是迷惑敵人的作用,這些假身可都有這和你一樣的力量,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些假身一旦受到攻擊就會立刻灰飛煙滅。” 

  哇塞,今年想不發都不行了!即使是一碰就會消失,但我們是法師,不用靠近對手,就在遠程攻擊,嘿嘿,這絕對是戰士的致命傷!以我現在的魔法值,分個兩三百個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現在我73級了,小毛52級,絮63級,雪66級,雲她們都是60級。 

  “老大,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貓膩和瞎貓已經跪了下來,恩,還算知恩圖報。 

  “那老大,下次有任務時是不是該考慮考慮帶上我們倆?”汗……原來是為了這個。 

  “呃,這個我會的。”這次給他們撈了很多好處,至少他們都分得了1000聲望。聽說現在聲望能換錢,1聲望能換1金幣,我想他們肯定會這麼做。 

  絮得到了一件一級仙器——曙光道袍和跟我一樣的鬼器負重旋律。我的雪真不知道是沾了我的光還是沾了老頭的福氣,竟然得到鬼器——麻痹項鏈以及當今世上唯一一把的戰士終極神兵——偃月寶刀!唉,不愧是頂級任務,連偃月都暴得出來,這可是天下人夢寐以求的戰士終極神兵啊,不用說,那屬性絕對是這個世界里最完美的!還有的就是麻痹項鏈,十大鬼器之首,聽起來是如雷震耳。可將敵人麻痹則是等於石化,但其威力比石化厲害得多,因為它多加了一個屬性——毒!在敵人麻痹期間,戰士的恐怖傷害力是不可置疑的,呵呵,結果我不說也知道了。  

  小毛也很爽,老頭把他的烹飪技巧提升到了10級。另外把剛才總督暴的金幣全給了他,這傢伙高興得臉都漲紅了。 

  狂牛得了一把極品血刃,血牛得到吸血戒指。 

  瞎貓得到老頭的特別恩賜,進職為刺客,得到刺客頂級的小刀——曲刺,不過他現在等級不夠,不能裝備。哈哈,有得必有失嘛!但是這下子我就更倒霉了,他定會一天到晚地賴着我了,叫我跟他去練級、做任務。 

  貓膩則得到勾魂奪魄回力鏢,這個竟然多了一個屬性:無攜帶限制!呵呵,這下他夠風光的了。 

  雖然這是頂級的任務,但對於我們這群幸運兒來說是實在是最輕鬆的。 

  正要跟老頭告別時,老頭戀戀不捨地走了過來:“小子,我們也算朋友一場。這樣吧,我這裡還有一個神器,本想等下次有人完成任務時送的 

  “世界上有四大神器,你已經擁有兩件了。這神器的作用相當可觀,當你戴上這魔戒時,你所受。不過我這時才想起來,LV1級任務是不能重複的,我們也算有緣,我就把這“魔戒”送給你吧!記着 

  這次的任務圓滿完成,接下來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打道回府!哎喲,怎麼拿雞蛋咂我呀!下次多帶幾瓶那個威什麼來着的酒給老子爽爽就行了!” 

  我被他的一番話給驚呆了。到的任何傷害會減半。” 

  聽他說后,要不是記得老婆就在身邊,我還真要抱着這老頭親上幾口!  

  這次的任務圓滿完成,接下來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打道回府!哎喲,怎麼拿雞蛋咂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