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種麵包400字作文

種麵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種麵包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褚長宇

  那是很小很小時候的事了。

  有一天中午,我正在看電視,電視上正演一個小孩在種小樹苗:先挖一個坑,把小樹苗種上,培土再澆水,然後施肥,等上二十幾天小苗就長高了。

  因為我餓了,媽媽給我買了兩個麵包,我吃了一個,還剩一個。當時我就想:要是我把麵包也種在地上,不就會長出很多麵包,吃也吃不完了嗎?那就再也不用媽媽花錢去買了,真是個好主意!

  說干就干!於是我就像電視里的小孩那樣,在我家門前的地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挖了一個坑,把我的麵包種在了土裡,也澆水,施肥。可是我等了很久很久,很長很長的時間,麵包樹也沒長出來。然後我把坑挖開,發現麵包已經爛了,樹也沒長出來,我哭了。媽媽出來看見我哭了,就問怎麼了。我說我種的麵包樹沒長出來,媽媽說:“傻孩子,麵包是種不出來的。”然後媽媽給我講麵包是怎麼來的,我這才知道自己幹了一件傻裡傻氣的事。

  後來媽媽還答應我,我想吃麵包她會給我買很多很多,我終於破涕為笑。

  小朋友,你們也有我一樣的經歷嗎?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種麵包 標籤:麵包作文 一個麵包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 吃麵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