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時間寶藏》有感700字作文

讀《時間寶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段時間,我讀了一本名叫《叮噹的魔法》之《時間寶藏》的書。這本書的作者是曉玲姐姐。讀完后,我心裡總有些想說的話。 

  大家知道什麼是世界上最最寶貴的嗎?那就是——時間。時間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什麼都比不上它,金錢也買不到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他,不要無緣無故地把它浪費掉。有些人可以把一天的時間充分利用好,一分一秒也不放過,所以他每天都過的很滿足,但有些人卻把時間花在那些無謂的東西上了。所以他舊得時間過得快,總時間覺得不夠用似的。 

  我也是一樣,每天都把兩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玩遊戲上。好象學習並不是為自己,只是用來應付家長老師算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自從我看完這本書後,我試着給自己的一天列張時間表,,比如:九點做作業,十點做家務……我就會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事情。一天下來,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回頭想想自己竟然在一天里做了這麼多事。其實人是要逼出來的,只要你知道你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某樣東西,你就會一心一意地去完成它。 

  曉玲姐姐在書里說過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在兒時立下了一個夢想,他長大后這個夢想果然實現了,因為他一直記着這個夢想,努力地去實現。而有人連自己在小時立下什麼夢想都不既得了,別說是實現拉。我長這麼大,曾經寫過很多關於夢想的作文,但每次的“夢想”都不同。就想玩“過家家”一樣。但我看完了這本書後,我真正給自己立下了一個夢想。有些人到老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所以他的一生就這樣白白地浪費了。但有的人老心不老,他一直向著這個夢想前進,所以他的一生過得很滿足。 

  “時間一去不復返”,各位小讀者,記住這句話哦。往往那一秒,一分鐘所發生過的事情會永遠銘記在你心中……

讀《時間寶藏》有感 標籤:寶藏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