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遠處走來,聽見小河在哭泣!我問:"河姑娘,你怎麼了?" "我...我...你看我身上全是垃圾,包裝盒啊,塑料袋啊,真是讓人們看了噁心,我都覺得我自己沒法見人了.原來我身上是乾乾淨淨的,只要有一點臟物,老爺爺都會划著小船拿着漏網來撈.可現在......."河姑娘傷心 的說.我走開了,心想:人類究竟是怎麼了啊,連一條小河都把她污染成這個樣子,那每個城市都這樣,世界不就會變動嗎?到時候,根本沒時間來挽救!哎!

   我接着走,來到了一條寬闊的大路上,我看見地上全部都是垃圾.我又聽見了路哥哥的哭泣聲,我問:"怎麼了啊,路哥哥?" "別說了,我都被人類糟蹋的不成樣了,香蕉皮,蔬菜皮,到處都是垃圾,真的是太討厭了,人類繼續像着樣的話,我我...哎!不知道我要變成什麼樣了!老天救救我啊!"路哥哥痛楚的說."路哥哥別哭了,我會向人民提出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是每個人的責任!"

   大家要動員起來,愛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