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在二區大門前的三色垃圾桶里,有兩塊被我扔掉的廢電池靜靜的在紅色箱里“安家”。我原來拿着這兩塊電池老是去做科學實驗,這下可好,電用完了! 

我仔細的看着電池上的每一句話,啊呀,是電池過期了!我走到三色垃圾桶前,黃色的是“不可回收”的垃圾,藍色的是“可回收”的垃圾,紅色的是“有毒有害”的垃圾,我應該往哪扔呢?對了!我聽媽媽說:“電池,是攜帶方便、人人都愛的東西,可他的壞處大着呢!有些人把電池直接扔在地上,結果,土壤發生變化。人們要是吃了廢電池感染的土壤里種的東西,反映會越來越遲鈍。最後,我把電池扔進了紅色的箱內。 

  因此,我想告訴同學們,現在的世界環境越來越惡化,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第一:首先要做到不要亂扔垃圾,見到綠地里有垃圾,我們要隨手揀起每一個垃圾,不要幹什麼都亂扔,而且,不去揀,覺的臟,這樣做是不對的。第二:就是要保護樹木,保護花草,多種樹,美化我們的小區! 

  最後,還是請記住: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