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李廟山400字作文

我愛李廟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上學了,我離開南漳李廟回到家,可我還是忘不了外婆家的李廟山。因為那裡一年四季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新鮮。

  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李廟山增添了許多生機。樹木抽出新的枝丫,長出嫩綠的葉子。小夥伴們天天去爬山,要跟小樹比比誰高。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一棵棵樹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樹下是我們和野花的樂園,看那麼多的野花,各有各的顏色,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有的叫的出名,有的叫不出名,都開的那麼艷麗,那麼熱鬧。小朋友們在樹下面、花叢中做遊戲、講故事,是那麼開心。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從樹上落下來,鋪成一條條金色的小路。楓樹的葉子紅了,微風吹過,楓葉隨風飄動就像正在燃燒的火苗。只有松柏還是那麼翠綠。小朋友們在五顏六色的路上玩耍,是那麼愉快。

  冬天,下雪了,雪花在林間飛舞,像身穿雪白衣裳的小姑娘在跳舞。房頂上、樹上、地上都落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小路變白了,我們在小路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是那麼高興。

  這就是美麗的李廟山,一個生機勃勃的地方。

  我愛李廟山!



我愛李廟山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