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愛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愛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你好!

  你是人間最美好的字眼。你象徵著浪漫,你象徵著溫馨,你象徵著美好……可是,你到底在哪兒呢?

  我四處尋找你:

  在擁擠的公交車上,一對鄉下婦女隨着公交車搖晃。父親大約五六十歲,顯得蒼老而又瘦弱;女兒大約二十歲左右,長的很樸素。車到站了,乘客下車了,空出了一個座位,“爹,您老了,您坐吧!”“不,閨女,爹不累,還是你坐吧!”最後,父親被女兒摁到了座位上……

  可是,莫非你只停留在公交車上嗎?

  我繼續尋找你:

  在一個車輛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紅燈亮了,一名紅領巾攙扶着一位走路顫顫巍巍的老奶奶穿過馬路,“孩子,謝謝你。”“老奶奶,沒什麼,我走了!老奶奶再見!”紅領巾又走回馬路那邊,朝着學校走去……

  這就是全部的你嗎?我思索着: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地震。瞬間,無數高樓夷為平地,無數群眾失去了親人。全世界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在了中國四川。一瞬間,各種慈善機構打着你的名號,為四川祝福,為四川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你,被推到了世界巔峰!

  我發現了我找到了你了。你無處不在,你在世界各地飄蕩着,你的足跡遍佈於整個世界,哪裡有生命,哪裡就有你的身影!你是陽光,是春風,是皓月,是奇迹,是讓宇宙乾坤永不隕落的支柱。

  願你永世長存!

  集寧二中初二5班 孫曉曄

  ( 指導老師:任潤琴)

給愛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