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的阻隔500字作文

.夢想的阻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的阻隔 

  年輕的我們,追尋着美好的夢想。那夢想是多麼的美好,讓人無比開心。 

  幼年時追尋的夢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十分幼稚。雖然幼稚,但是那裡面藏着的是我們美好的希望,對於美好事物的寄託。是為了讓心靈得到一定撫慰。 

  夢想,每個孩子都有。但是,現在的孩子,如果能有十分鐘讓自己輕鬆一下,幻想一下自己美好的夢想,那是多麼的美好。我真想問一問現在的家長們:“是分數重要還是孩子幼小的心靈重要?” 

  阻隔,讓夢想離我們漸漸遙遠。原本觸手可及,可現在……夢想的阻隔,像是一道高大的電網,一堵高大的圍牆,一扇又大又重的鐵門……不管這是什麼,他都讓孩子們無法觸摸到自己的夢想,甚至連幻想一下,都不行。 

  夢想的阻隔,是那堆積如山的試卷和試題嗎?是那老師??碌慕痰悸穡渴羌頁び澇兌菜擋煌甑慕萄德穡課蟻耄?廡┳韙簦?嵌雜詬韝黽彝ゲ煌?那榭觥5?牽?揖醯米鈧饕?幕故嗆⒆用親砸懷鏨??捅掣鶴啪藪蟮難沽Γ?改付院⒆擁鈉諭?6雜諶緔司藪蟮難沽Γ?⒆用竊蹌懿瘓醯謎饈敲蝸氳淖韙簟 

  我們喜歡夢想,喜歡便想追尋,可是,正當我們快樂的追尋的時候,夢想的阻隔出現了,我們遠離了我們的夢想,遠離了美好的希望,美好的寄託。 

  我們長大了,面對過去美好的夢想,是否能夠再次進行追尋。而再次的追尋能否成功……

.夢想的阻隔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