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600字作文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我一直夢寐以求能到我從來沒有去的一些地方去旅遊,比如:詔安九侯山、菩陀山、海南……的地方,我都沒有去過,有一次,因為我考試考的好,爸爸媽媽對我說:“現在我們能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想去那兒?我們周末帶你去。”我想了一會兒說:“我要去詔安九侯山,聽說這個地方風景很漂亮。可是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地方,我想去看一看這個詔安九侯山到底有多美。” 

  我到了詔安九侯山禁不住大叫一聲:“哇!這兒可真美啊!”這是一座連綿起伏的山脈,關於它的名字來源,有一個怎樣的神奇傳說;這裡奇石怪岩,每一塊石頭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這裡石刻眾多,見證了山水的歷史滄桑。詔安九侯山,不但有秀麗的自然景觀,還有深厚的歷史人文景觀。在這裡,比較完好地保存着始建於唐代的“九侯禪寺”、“福勝岩石室”等古建築和宋代以來歷代名人墨客的摩崖題刻二十多處。為花崗岩地貌,奇嶙怪石,峰巒疊嶂,譽有“閩南第一峰”。九候山在唐朝已成為人們賞玩和進香禮佛的勝地,“京華名勝半行蹤,又躡南閩第一峰”。這是明朝詩人戴廷槐游九侯山的詩句,寫出了古人對九侯山的評價。九侯山又名九侯岩,仰望山上九峰並列,群峰雄奇壯麗,雲霧繚繞,泉鳴瀑布,氣魄萬千,奇岩怪石,洞穴殿宇,二十四景景色宜人。穿過九侯山下的竹林,登上九侯山門,可以看見懸崖巨石上鐫刻元代僧人無礙親手榜書“九侯名山”四個遒勁凝重的大字。 

  看到了這些,我也心滿意足了。我忽然發現,夢想的力量是那樣巨大。

(20090327周記)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