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327)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20090327)夢想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有些夢想真的能實現嗎?不,因為那些夢想都是虛構的,比如有些人想擁有翅膀那是不可能的,那些都叫做幻想。 

夢想都是要靠自己實現的,不努力的話那就達不到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必須努力不要半途而廢,這樣過不管你有多少夢想也實現不了,夢想都是需要力量的,而力量就是自己的努力,越努力力量就越大,就能很快的實現,只要自己有心就一定能把困難打敗,有些人相當作家,雖然他(她)的年紀很小可是利用暑假的時間寫了一本小說,那他(她)也可以當作一個作家了,讓我們想想那位年紀小小的作家花費了一個暑假寫出的一本小說,那要花費多少時間啊,如果是我們的話我們寧願玩,也不去碰筆一下。因為,玩是快樂的而寫作是累的,有些殘疾的人也想當運動員,經過艱苦的訓練終於完成了夢想,而我們也該這樣不要遇到挫折就投降了,而是要戰勝挫折那些挫折,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戰勝向成功的方向邁進更大的一步,為了夢想自己一定要有堅定的意志。 

為了自己的夢想,誰都可以成功但是要看自己的耐心和自己的努力,這兩樣東西在一起什麼事也難不倒自己,我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不是讓自己變得比別人好,而是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夢想很重要,沒有了夢想就等於沒有了力量

(20090327)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