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往事的一幕幕600字作文

往事的一幕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往事的一幕幕  

  我惆悵灰天回味着那些塵封的往事,在冷冷暖暖的感覺中,誰能夠體會那些苦澀的味道。  

  窗外的天空告訴我,一天又是這樣無聲無息的成為了過去。當我還在流連忘返之間,今天已經成為了昨天,昨天也就無法追尋了。  

  往事的一幕幕出現在我的眼前,甜蜜和痛楚在我心中纏繞,令我無法自拔。同學和朋友這只是2個字的差距,但實際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當他們都要離我而去,我又該如何選擇。我已寫過很多關於升學的文章都表達着不同的心境。  

  我想這篇文章因該是一個總結吧,每次想到這些我就會被痛苦深深的纏繞着。我是一個很依賴他人的人,我也忘記是如何認識他們的,面對要升學的新朋友們我又該如何面對?失去了他們我又該如何生存?陽光直射進來,滲入我的雙朦,回憶着我們在陽光下玩耍,天空挖藍藍的回憶着我們的放風箏。一切讓我有點淚潸潸,喝一點飲料,抹去嘴角那絲苦??。生命中會有許多事情是要失去了才會珍惜,就如同周星馳的一句話: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我也如此,和他們在一起沒有好好珍惜,現在要分開了就捨不得了。但時  

  間不會停止,有多少事情我們無能為力,現實還是夢想,生命就如同一場遊戲,我們能夠主宰嗎?  

  人生,其實很無奈。我們每天都面對許多選擇題或者判斷題,更難卻是應用題,取捨的過程,總是那樣艱難,多少次失落,多少次迷茫。我曾以為路是沒有盡頭的,每一段路的結尾必是另一段路的開始。可是在這裡每一條路都擁有各自的軌跡,它們從未交叉,也從未連接。讓我開始面對一個新的學校面對新的人們!  



往事的一幕幕 標籤: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難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幕作文 車上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