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前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前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12歲,高高的個子,一對小眼睛,不胖不瘦的身材,只可以用一個字表示,那就是"帥””!代表動物是澳大利亞國寶"考拉””和"豬””! 

 他就是我又恨有覺得可愛的前同桌.到這裡,你可能問,怎麼是又覺得可愛又恨呢?這就得聽我慢慢說了. 

 同桌的時候,我們總吵架.有一次,我讓我的現同桌寫了張字條,說他喜歡一個女生,下了課後,他並沒有要跟我吵架的意思,但是,放了學后他遍又罵又打我.我知道,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不對,可也沒有必要這麼凶呀,畢竟是同學嘛,我一個女生能受得了嗎?他究竟有沒有想想我的感受?是不是我踩到他的痛腳了?是我哪壺不開提哪壺?哎!放學我哭着回家了,沒有讓爸爸媽媽知道,畢竟是我們同學之間的事,怎麼能夠讓他們擔心呢?我躺在床上,想了好長時間,是我不對,不該這麼做,所以我決定道歉! 

 不一會,我打了個電話,我道了歉,從他說話的口氣中,我感到他的悔過,他雖然沒說什麼,但是他在心裡已經道過歉了!我們就這樣和好如初,成為好朋友了. 

 可愛,可愛,就是可愛......他並不像一直暴怒的獅子,而有時候像一隻溫和的小綿羊.我是我班的中隊委成員,當然有時候會跟其他班級起衝突. 

 有一次,我們班跟六班起了衝突,當然,愛哭的我被他們班的男生欺負了,回到教室,他便安慰我,下了課還想去幫我報仇!召集班裡的男生不跟他們班玩,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可愛又溫柔! 

 這就是他,我的"仇家””前同桌,暴怒的獅子兼溫柔的小綿羊!!! 

我的前同桌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