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前後左右700字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前後左右呢,是一些性格各異的人。不知該怎麼說,我的前後左右都是男生,每次提到這些,我都會很鬱悶,我們這兩行一共才有兩個女生呢!我們這兩行就成了男生的天下,雖然都是男生,但他們做起事來可是一人有一套的方法,讓你看不見也摸不透!

  我的同桌就是一個典型的噴壺!你一定很奇怪怎麼會是噴壺呢,我的同桌實在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同桌了,哎!要說他,就要從5年級開始了,5年級剛開始和他同桌時,看他很老實,以為他是一個很好地同桌,慢慢的,我發現他為了一點小事就會跟我吵,比如:我用了他的膠帶,他就說你沒看見嗎我的膠帶快用完了。有時候,我忘帶紅筆了,借他的用一用,他就會說:“用我的一次,就送我一支!”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他,每天都可以用它的吐沫洗臉了,真是臟死了,每天我都會和他打一架,不是口水仗,就是拳打腳踢,連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們倆是冤家了,每個人都為我打抱不平,但又不敢惹她,因為要想和他評理,就必須準備一把傘,可想而知我的這位同位是多麼的利害!

  我的前面是一個男生但做起事來就像一個女生,他一個轉校生,六年級才轉來,轉來的第一天,他的同桌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居然做着蘭花指,說:“你討不討厭吶!”(記得一定要用女生的口氣說),你就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了。一個男生如此,男生是不會要他了,女生就更別說了,所以他就成了另類!

  我同桌的前面是一個特別豪爽的男生,但他唯一缺點就是太胖了!用目測來看他大概有180斤了吧,他是什麼都好,人好(為人打抱不平,看不慣他人受委屈!),學習好(他在課堂上積極發言),哎!只可惜我沒有這樣的好同位,我前頭那位還不好好珍惜,整天吵,我們呢就和看戲一樣!

  我的前後左右,有好有壞,真讓人琢麽不透!



我的前後左右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前後左右作文 考試前後作文 左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