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前任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前任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嘿嘿嘿,如果你沒有聽說過他的大名,你也就太孤陋寡聞了吧,想知道?——想賣下關子先,聽我慢慢道來。 

  當老師調我坐他旁邊時,“哇!”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從此,我便過上了痛不欲生的同桌生涯(痛苦)。 

  沒錯!恭喜你,答對了!他就是鼎鼎大名 、鼎鼎大名的——(突然散發出一道光芒)田祥宇!我真是奇怪,為什麼會有人的頭會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圓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最後得到一個結論:肯定是小時候喝多了“大頭”奶粉造成的!(開開玩笑噠!同志們別見怪)——進入正題。我總結出了幾點:一、愛哭。這大概是眾所周知的吧!,最高記錄——一周/四次,田祥宇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哭。比如說:第一次考及格的試卷不見啦、打架打不過別人啦,被老師罵還要叫家長啦……這些小事都足以讓田祥宇哭上一陣子了.二、愛打小報告.可能這就是他另人不爽的原因.田祥宇(以前)經常三天兩頭就往辦公室里跑,有時還引起了“公憤”.唉,可憐的田祥宇喲!三、八卦(指非公事、正式、 小道消息或新聞).因為這條原因,所以田祥宇的嗓門特大,所有周邊的小道消息,經過田祥宇傳出,便會一傳十、 十傳百,俗稱我們班的“大喇叭”(改天讓你見見他的威力吧!)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我的前任同桌有所了解呢?對了,是不是還有個疑問,為什麼是“前任”呢?哇咔咔咔(狂笑中)因為我已經脫離“苦海”啦!這田祥宇還真是一位讓我“難忘”的同桌.



我的前任同桌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