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責任400字作文

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責任是什麼?責任就像一根繩子,把我們和法律緊緊地綁在一起。為什麼我們要有責任,因為有責任,這個世界才會和諧。 

  記得一次聽廣播時,我聽到了一則消息,消息的內容如下:有一個中學生,急急忙忙地去上學,那個時候是中午1點45分至2點,那個學生急急忙忙的可能是快遲到了吧,不顧交通規則,那個時候快紅燈了,他還是照樣衝出人行道,衝到斑馬線上,說時遲那時快,“嗖”地一聲,一輛的士從旁邊沖了過來,可能是車上的乘客有急事吧,明顯是超速,而那個中學生正好被撞了,當場死亡。 

  我想,人人為什麼都沒有責任,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責任,你說,你想生活在一個這樣的世界里嗎?惡勢力整天殺人放火,警察沒有責任心,任其逍遙法外。還有人們沒有責任感,十字路口上經常發生堵車,闖紅燈,追尾等現象,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嗎?如果人人皆知都這樣,世界不就亂套了嗎?所以,乘世界還沒有變成那個樣子,我們趕快拿出責任心,否則,世界將會毀在我們手上。 

  拿出責任吧,只有拿出責任,這個世界才會變得和諧,如果還不拿出責任心,世界將會被人類自己毀掉。

責任 標籤: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