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出錯也美麗300字作文

出錯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出錯也美麗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孫晨博

  在生活中,幸福、快樂都是非常美麗的,但是大家又沒有想過,出錯有時也會變得很美。

  首先可以長記性。可能在一個人失敗的的時候,便遭到了別人很多的批評,他便可以知道這次為什麼失敗,錯在哪裡,下次加以改正,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其次可以累經驗。犯錯也可以讓失敗者積累到大量的經驗,可以使人們在原來的基礎上更加提高,下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愛迪生也是經過一次次實驗,慢慢積累經驗,才會獲得最終的成功。

  出錯還可以磨練意志 。 大家可以發現,如果一個人在多次失敗下,可以使這個人的意志變得非常堅強,並且變得比原來更加努力,最後取得成功。牛頓也是曾經失敗的人,但是他就靠堅持不解,才取得成功。

  有句名言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有時,失敗也是成功的一半,有時,而失敗源自於出錯,所以說,有時錯誤也是一種美麗。



出錯也美麗 標籤:出錯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