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500字作文

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家人把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總而言之一句話:家人把我視如珍寶。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兒便掃起地來。奶奶見了,一把奪過掃把對我說:“小乖乖,你還小,不會掃地。快,去玩吧。”說完便熱火朝天地掃起地來。

  我不會掃地?真好笑!不讓我掃地,那我就去幫媽媽洗衣服。我一想:“媽媽肯定不會讓我自己動手洗的。對,我放在洗衣機里洗。”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入洗衣機里,按下開關。洗衣機便“口轟口轟”地工作起來。媽媽看見了,連忙按下“關”字鍵,不高興地說:“哎喲,小孩子家干這種大人乾的活,乖,去看書吧。”我只好“另謀高就”。

  不讓我掃地、洗衣,那就去看爸爸燒飯了。真是天助我也,爸爸去淘米了,那菜就由我丁大廚師來切。我剛把白菜切了一點,爸爸便回來了,看見我正拿着“危險物品”——刀,連忙奪過來,訓斥了我一頓。

  我來到陽台上,拿起水壺,準備澆花。哎,真是“天亡我也”,爺爺一把從我手裡“奪”過水壺,說我小孩子家,不會澆花,等長大了再說。

  看到這兒你也許認為由於爸媽的溺愛,我會變得嬌生慣養,什麼也不會。其實不然,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都會做,我常趁他們不在家時自學,可算是無師自通。

  我願做家人的“掌上明珠”,但不願做一個弱不禁風的溫室花草,所以我要自強,多多接受鍛煉。



我是家人的掌上明珠 標籤:假如我是家長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明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