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掌上精靈——手機500字作文

掌上精靈——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幾年前,手機在我家落戶,這是一部比手還大得多的黑色手機,上方一根細長的“觸角”晃來晃去。拿在手中還怪沉的。它一躺進媽媽的背包就別想再放其它東西。我不喜歡黑色,但這是當時唯一的顏色。手機顯示的都是英文,對於我們來說,功能再多也沒用。  

  過了一陣,手機也開始趕時髦了。拚命減肥,比手掌都小了;衣裳一套又一套,紅的、藍的,漂亮極了;學會了英文,又開始學中文,還會唱歌。爸爸買了個穿着紅色外套的手機,發出的聲音可以選擇,能發送、接收短消息,可以計算、玩遊戲等等,功能多極了,更主要的是,它是全中文的。  

  照理說,這手機已經很了不起啦,能做這麼多事,可我總覺得手機還有許多不足。就說顯示屏。這麼大個兒的手機,顯示屏才那麼丁點兒,看得眼睛都酸了。我希望整個手機就是一個顯示屏,保護視力,如果你是近視眼,只要調出一定度數,顯示屏上就會出現一層薄膜,使你清楚地看到上面的文字。沒銨鈕,怎麼拔號碼,調度數?別著急,我這手機全都是語音控制,命令它開機就開機,報出號碼就能接通,要調“眼鏡”度數也只需報出數字。那啞巴怎麼辦?只需添置一個耳機,與手機接通,心裡想到什麼就會傳過去,耳聾的人戴上另一種耳機,對方說的話可以傳進他的大腦里。棒不棒?

掌上精靈——手機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