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掌上“電腦”700字作文

掌上“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現代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城市越來越繁華,生活越來越美好。而一部小小的手機,家族也開始壯大起來:什麼“三星”,“聯想”,“金立”,“諾基亞”……應有盡有。

  去年八月多,媽媽突然提議:“現在人們生活好了,我們家也要趕趕時髦,買個智能手機吧!”“母親大人聖明!”我欣喜若狂,拍手叫好。於是,我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員——一部“opodo”手機。

  手機有着光滑靚麗的外殼,和獨特的顯示屏,小巧玲瓏。它不僅外表美麗,而且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的方便。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媽媽去交電費、買菜,爸爸去姑姑家拿東西,我就在家寫作業。突然,我碰到了一道難題。我抓耳撓腮,冥思苦想了好久,還是一無所知。我正想着要打開電腦,找找做這道題的方法,結果卻吃了個閉門羹——停電了!我無可奈何,怎麼辦?對了!媽媽的手機不是在家么?我眼前一亮,馬上去找手機。可是,不管我怎麼翻箱倒櫃地找,卻怎麼也找不着。我定睛一看,茶几上不就是手機嘛!真是忙中出錯!

  我滿心歡喜地滑開圖案,解鎖,然後在“主菜單”里找到“百度”。我又點擊空白一欄,用“搜狗輸入法”,慢慢輸入題目。呵!一秒鐘內,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答案,五花八門,目不暇接。我又輕輕點了點第一個答案。嘿!不僅講解全面,而且答案正確。我喜出望外,完全弄懂之後,就合上手機蓋,專心致志地做起題目來。

  除此之外,手機還可以打電話、發短信、玩遊戲、上微信……功能可多啦!有人會說,電腦不是一樣可以做到嗎,而且速度更快呀?讓我來告訴你吧,手機可與電腦不一樣,電腦必須要有電才可以玩,而手機只要充滿足夠的電,就可以隨時隨地地玩呢!

  手機是我們生活的好夥伴,我喜歡它!

  五年級:侯梓慧



掌上“電腦” 標籤: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