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姑娘說:“我來啦!”600字作文

春姑娘說:“我來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雨,是春姑娘的口信,告訴我們她即將來臨的好消息;同時也將快速降溫的壞消息告訴了我們。 

  在冬天向春天過渡期間,是最潮濕的時候,每天都是陰天,還不是飄點兒牛毛細雨,在雨中打着傘漫步,別有一番情趣。指揮天氣的人真小氣,不讓大地享受春天溫暖的陽光,卻把嚴寒的結晶撒向大地。 

  昨天,人們穿着單薄的衣裳,各個都是行動自如的精靈。今天,人們彷彿是雪地里緩慢行走的企鵝。 

  天上的雲只要雷公公一下令,便毫不留情地把他們的新生兒拋向大地。落在地上的都是幸運兒,因為第二天會蒸發,再度回到父母的身邊。那些落入大海、河流、湖泊的呢?他們會永遠和水融為一體。 

  所有植物花了一個冬天編織的衣裙,是為了等待春姑娘幫他們換上新衣。樹上發了綠的嫩芽。那些小生命都是樹的孩子,可愛的孩子用無聲的哭泣喚醒了春天的生機。小鳥們為了感謝樹的孩子喚醒了他們,便紛紛在樹的身上築巢,並等待鳥兒們的幼兒而誕生。鳥兒們唱着歌,彷彿要讓還未孵化的幼鳥傾聽到父母心中的喜悅。 

  蜜蜂忙碌的在花叢中穿梭,為的是尋找春姑娘撒下的甜蜜,獻給王后。蝴蝶在花叢中跳着圓舞曲,優雅的舞姿打動了春姑娘,春姑娘給了她們更加絢麗的舞衣。 

  動物們崇拜她的品德高尚;植物們崇拜她的誠實善良。大地上所有生物都敬仰她,便把春天的象徵改成了春姑娘喜愛的綠色。春姑娘走到哪裡,那裡就是春天! 

  在這個季節,美麗,善良的春姑娘穿着綠色絲裙向大地飛來,並呼喊着:“我來啦!”

春姑娘說:“我來啦!”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