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45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個季節是銀裝素裹的,有一個季節是白雪紛飛的,有一個季節是寧靜和諧的,那是冬季。隨着秋天的離去冬季緊跟着來啦。

  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路上行人寥寥無幾,代替他們的是枯黃的落葉。小樹在寒風中搖擺好像一位位柔弱少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跌倒似得。雪也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在空中的雪,像是天使翅膀上落下的羽翼。

  過了一晚後來到草地上,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我猜是昨天那些誤入凡塵的精靈的“傑作”。我也不忘“創作一番,各種各樣的圖案都在雪地上呈現出來,心情也出奇的好。又過來18天,到了三九,小河結冰了,這是人們單單穿的厚也無濟於事了,人們都把自己“武裝”起來了。顯得沒有夏天那麼輕巧了,穿了這麼多衣服,瘦子也成胖子了,呵呵。

  在冬天裡,我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安靜是什麼,別樣的美景是什麼。可以在雪地上默寫古詩或畫畫,可以觀看漫雪紛飛的美景。這就是冬季不同於別的季節的主要原因吧。

  我喜歡冬天,你呢?

  六年級:沈鑫瑤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