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森林的新朋友600字作文

綠森林的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些天,綠森林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動物家族成員紛紛前去觀看。 

小朋友,你猜這位不速之客是誰?呵呵,不跟你打啞謎了。它叫福喜龍,是一條走失的小青龍。 

那它到底從哪來,又為什麼會到綠色森林呢?聞訊而來的動物們都在好奇地互相詢問着。奇怪的是,這條小青龍始終默不作聲,用一雙驚異的眼睛望着大夥。更奇怪的是,這條小青龍還會飛呢——它一直在飛,動物們追得慢,它飛得緩些,動物們追得急些,它就飛得快點。反正就是不肯停下來,好像在努力避開大家。 

不過,在莽莽蒼蒼的森林裡轉悠了幾天後,這條小青龍明顯感受到,綠森林的族員們除了對它好奇之外,沒有什麼惡意,大夥對它都表現得很友善。於是,福喜龍決定把自己身世告訴動物們。 

原來,福喜龍是由皮皮魯的風箏變化的,可是有人想捉住它換鈔票,皮皮魯為了讓它安全,便割斷了繩子,讓它逃到安全的地方。福喜龍幾經輾轉,就飛到了綠森林。 

“真的,我來這裡只為為了躲開貪婪的商人。”福喜龍真誠地說。 

“那你剛開始為什麼總躲着我們呢?”獅子問道。 

“因為我怕你們也會傷害我哦——”福喜龍說,“我害怕打擾你們,也不喜歡我。” 

“哦,怎麼會呢?我代表綠森林的全體居民,歡迎你的到來!”獅王大聲說,“希望你能在這裡過得開心哦!” 

“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調皮的小猴子說。“還有我,我也是你的朋友!”一個尖尖的聲音叫起來,原來是小松鼠。 

長頸鹿、大胖熊、尖角羚、大象……許多許多綠森林的居民,紛紛對福喜龍的到來表示出由衷的歡迎。 

就這樣,綠森林裡多了一個新居民,動物們多了一個新朋友,故事裡多了一段新的傳奇。

綠森林的新朋友 標籤:我的新朋友作文 森林的故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