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隻可惡的“吸血鬼”400字作文

最後一隻可惡的“吸血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癢死了!”我的身上已經被蚊子咬了好幾個疙瘩了,“可惡的吸血鬼,找地方碰死吧!” 

  最近天悶,外面太熱了。所以我家老開空調,,這一開不成,把一群“沒事偷着樂”的吸血鬼給招來了。我說吸血鬼,大家不見怪吧!那就是煩煩煩煩,再煩的臭蚊子。這幾天,我家開了個小遊戲,叫“滅蚊大戰”。 

  遊戲規則,一人一把蒼蠅拍,一把扇子,在屋內搜索,特別是牆角等地方。 

  一小時過去了,兩時過去了,三時過去了,……我們沒收穫一隻“吸血鬼”。我絕望的打開空調,就在這時,一隻,兩隻,三隻……出現在牆上。我一個“連環蒼蠅拍”打死了6隻,這可是最高紀錄,看着爸爸媽媽傻了眼,我下決心,把最後一隻“掃地出門”。 

  “哈,哼,喜,瑪,拉!”我一下子來了個“快刀流星斬”,蚊子沒打着,卻把蒼蠅拍弄了個“骨折”。我拿來透明膠,幾下三角貓功夫就把蒼蠅拍弄好了,一本正經的說:“看你還脫靶!” 

  蚊子看我忙着教訓蒼蠅拍,腳底抹油又溜了。等我回過神來,看到蚊子不見了,氣的我向蒼蠅拍大喊:“都是你惹的!” 

  唉~~~~~晚上又讓那最後一隻可惡的“吸血鬼”叮了個“半死”。

最後一隻可惡的“吸血鬼” 標籤:“吸血鬼”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吸血鬼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